页面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30.12:Alone,there is only you and me.

只是发泄罢了。
但这就是真相。

说真的,我觉得这个故事很有前途!
前途无量!
因此,就算没有访客,没人留言,我也会继续画下去。

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7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大爱你画的所有图画… :)

啊包 说...

嗯!
我喜欢你的图!
所以只要有我在 你就不会没有访客xD

EngKie 说...

你的图很棒真的!

找不到人谈心事的时候,真的有很难熬 :(

星贺and阿鱼 说...

支持你啦!XD
要继续画哦!

筆恩 说...

你可以继续画,我觉得你画得很不错!
加油!

百思`夢羽 说...

要继续下去,这就是生活。

雨yǔ 说...

谢谢你们大家!